close

在這熱到爆炸的夏天,對於肌膚保濕完全就是致命性的關鍵!
尤其像我們這種勞碌命的小資上班族,
在辦公室歷經一整天宛如姥姥吸精氣般的把臉蛋水分吸光後,
快下班時就會發現臉蛋已經出油到可以把蛋黃哥煎成炸蛋蔥油餅的程度。
假日好不容易想出外鬆口氣,和大自然談個戀愛,
卻又會因為日頭赤炎炎被晒到臉開始脫皮掉屑。

此時此刻居然讓我收到莎菲亞向我的爛臉挑戰之戰帖,我就收下了!

究竟來自莎菲亞的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
能不能讓我成為可以去追男仔的越南玫瑰水潤肌膚,
讓我們看下去!

1 

先讓我們來稠稠他的包裝:

 2  

粉嫩的粉紅外表和典雅的包裝設計,看起來蠻少女心的!
感覺像是隔壁青春的鄰家女孩,討人喜歡又懂禮數那種。
男生會用力追,女生也想當他朋友,
還有導演會幫它拍一部我的少女時代,或是寫一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接著讓我們看看他包裝還寫說些啥?

3   

看起來蠻有良心的公司~
尤其在這世風壞去的時代,願意用真實成份,大自然原料配製配方,
還經過這麼多測試和檢驗才上市,未用先加
20分吧。

然後罐子還沒打開前,會有一個封條讓你檢查之前有沒有偷偷給你打開過
真是女孩小心機~企業有良心~

 4  

好,讓我們打開莎菲亞的奇肌罐子看看葫蘆裡賣什麼藥!!

 5  

什麼?還有一個內蓋!要不要這麼小心翼翼?!
他已經小心到我以為是在開祖先留給我的保險箱了。
更別說保養凝霜平常有打算流出來演越獄風雲。

 5

接著,讓我們繼續打開內蓋
6

是玫瑰!!我聞到了玫瑰香!!!
這股味道我想是暗示我要變成越南玫瑰之路已不遠矣~

現在讓我再為大家檢查一下這凝霜裡面究竟放了什麼magic …

有機玫瑰花水為基底有勤保養的妹仔一定很瞭解玫瑰的功效吧?!
他俱有天然保濕,嫩白,抗老化的功能,可以說是保養界的標配之一。
重點是他是有機的,這年頭玫瑰還用有機的算是厚工呀~
而且他的香氣算是蠻天然,不是阿嬤用得香料化妝品那種味道。

其他還有紅茶萃取澳洲沙漠白茅玻尿酸等等保濕界的蝦兵蟹將,
加速我們成為越南玫瑰的奇肌發生率!

接著讓我們來見證非洲乾扁鱷魚皮珊卓拉轉變成越南水潤玫瑰張曼玉的淨化過程

7

好,來挖一匙看看他的質地
 8

淺粉紅乳白色的溫和質地,可以感覺到豐富的質量但又不會太過heavy
你明白我說的heavy嗎?就是有得會太滋潤,讓臉上亂長一堆東西那種質感啦!
但這個我是沒感覺到這問題,摸起來還算是但有點清爽感。
畢竟整個夏天被油光蹂躪的我已經不起再長痘痘了!

 9  

推起來也算是蠻好操控的,叫他往東就往東,往西就往西。

現在讓我們宛如點痣般的將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點於肌膚上

 10  

我們來推開它!

 11  

媽呀!意外好推!
而且臉上的玫瑰香氣讓我忘卻今天在捷運上聞到的狐臭了,

沒料到今夜試用產品居然獲得身心靈都解放機會~

OK!
經過一連串的實驗,我現在要正式向宇宙子民報告我的心得,請妳們擦亮眼睛仔細看。
畢竟前面都是過程,每個女人對於美妝保養求得是結果阿!

 12  

在做完保養的夜晚,我感覺到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的吸收力蠻快的,
不會有黏膩感,且肌膚的紋理有稍淡些,原本因為肌膚乾燥有的乾癢感也有減緩。
另外因為本身是異位性皮膚體質,原本有些擔心後續會有紅腫的過敏現象,但也沒有發生,
成份算是挺不刺激
der。隔天早上起床,臉蛋肌膚摸起來有點彈彈的,有種水煮蛋感,也更柔嫩些。
照鏡子時雖然發現自己並沒有成為越南玫瑰張曼玉,但原有的乾燥屑屑好像也跟我謝謝再連絡了,完全沒看到他們人去哪。
上妝時粉底有比較不容易卡粉,也沒有浮浮感。
只能說這款產品雖然不能讓你成為曼玉二號,但效果足以讓我們成為更水潤美好的女人~

 

這次莎菲亞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對我肌膚下的戰帖算是挑戰成功,

我正式允許你們挑戰看看!

本產品經過審核完成為衛部妝廣字第10407127

商品網址 : https://goo.gl/1rLNNL


本篇均為真實體驗無修圖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參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